翅难飞

脑洞,王天风穿越成扬漂亮
扬漂亮平时太软了,被陆晨曦怼被庄恕怼都只会:你才巴拉巴拉,你怎么能这么巴拉巴拉
,请你巴拉巴拉。连声音都是软的不行!

求某天王天风某天醒来突然发现自己穿越了,有扬帆的记忆和技术,王老师迅速整合所有记忆,发现这个扬帆,除了长得和自己一样,除了被怼就是被怼,各种不如意!
而毒蜂自己平时,都是一言不合就动手(吃饭睡觉打胡歌)
问题是很有意思的是,有一个叫庄恕的小子,居然长得和毒蛇他妈的一模一样!
哈哈哈这次你栽倒了我的手上,居然是我的小辈+下属,平时还跟着别人怼扬帆!
王老师想的窝火,不过先走一步算一步
正好上班,胸外科又出事了,包括以前一些陈芝麻烂谷子,被王天风秋风扫落叶一般处理了,陆晨曦又有矛盾准备来怼扬帆,结果她一开怼,被王天风一嗓子吓懵逼了!(我觉得以王天风的气势,女主会吓得腿软,因为我就被吓的腿软过……参考王天风让宋轶毕业那里,吼胡歌想带宋轶去维也纳那里)
庄恕听到动静赶过来,王天风一见到庄恕蹭的就冒火,但现在不和军统一样,可以为所欲为,忍住自己一言不合就动手呢习惯,但没忍住脾气以惊天动力的嗓力成功吓懵所有人。扬帆变成王天风后,庄恕居然觉得这个扬帆好单纯好不做作!和以前好不一样!





从此以后,王天风以雷厉风行的行事作风,打遍(划掉)降服整个胸外科,软硬兼施,气势瞬间+max,把熊儿子管的服服帖帖,告诉尔等花儿为什么这么红



然后还可以有个反穿,软萌的帆爸穿越到了军校的王天风……这时候胡歌和宋轶正在学校锻炼,帆爸整理了王天风的记忆,觉得这个人简直太暴力了!和医者仁心简直是完全的两种做事风格,王天风是铁腕铁拳,一言不合就是一拳头。
帆爸做不到那么凶,看到军校学生执行任务和受刑训练都会受伤,不忍心,带着白衣天使的关爱去给他们包括明台曼丽疗伤,一瞬间让台丽和全体军校学生感受到了春天一般的温暖!
台丽表示:好几把可怕………
面临毕业,帆爸更是以促膝长谈的方式让两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好人(大雾)
因为帆爸知道历史,又因为王天风的记忆知道了军统的腐败,他想到自己侄子庄恕在这里居然变成了他的同学?+搭档+对手,明台是他的弟弟,最后他决定完成死间计划,但是和以前不一样,他主动联系了明楼决定和他一起搞定这个计划,力保台丽云三人,毕竟男儿心里都是想为国尽忠的
这里可以脑补一万字明楼见惯了撒泼的疯子,突然变成了一位温文尔雅居然还和他打商量生气也不说重话的人的反映…
后来果断弃暗投明,加入gd继续为为国奉献,后来…成为了一位伟大的军医
其实还可以脑补一下,软萌的
Cp啥的,随便,庄风?(装疯) 楼帆?

可以说帆爸比起谢玉王天风,可以说是软的不行了,要是陆晨曦面对的是王天风,还敢摔桌子,可能一日三餐都已经有人喂了




————————


加个脑洞,社会风哥穿越到了现代社会后,天天面对一群难缠的家属,为了混口饭还得以微笑面对生活,心好累!偏偏这时候还有医闹不长眼!cnm!风哥心里暴力因子在燃烧!!于是社会风哥下班后踩好点,一个人单挑所有医闹,以后谁敢闹仁和,下班后别让风哥在巷子里逮到,不然就是一顿黑手,打的你报警都没证据。此处最好有下班同事路过,比如陈绍聪+陆晨曦+楚珺+某某某都可以?有幸亲眼见证了这场世纪之战,从此,江湖上流传着风哥的传说!




而帆爸那边,穿越过去,医疗环境虽然比不上现代,但医患关系十分单纯,那个年代每一个医生都是军队小天使,何况是漂亮的帆爸,一旦有医闹,先过部队兄弟们这关!所以帆爸还可以专心搞点小研究啥的,日子岂不是美滋滋?

评论(22)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